【图】日系简单新娘发型 短发也可以这么美

2015/12/18 16:52:49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新娘发型】平常小编都是介绍欧美和韩式新娘发型给大家,今天来介绍一款日系新娘发型,喜欢日系风的美眉不要错过啦!这款发型简洁大方,短发新娘这么弄就超好看!

【简单新娘发型】平常小编都是介绍欧美和韩式新娘发型给大家,今天来介绍一款日系新娘发型,喜欢日系风的美眉不要错过啦!这款发型简洁大方,打造起来也非常简单,短发新娘这么弄就很好看,完全不需要造型师自己就能搞定哦!

第一步:用中号卷发棒将头发发尾全部烫成内扣的形状,卷的时候头发不能一次分太多,要不出来的形状不好看。

第二步:将头顶的头发向下刮蓬松,等下扎起来的时候才不会扁塌塌的。

第三步:用刘海头发分出来,头顶的头发梳到一起。

第四步:用手抓住头发的发尾位置,然后向内扭转,如图示范。

第五步:用黑色的夹子将扭转好的头发固定起来,两边都要夹夹子,不然很容易散落。

第六步:用手将头顶的头发扯松,轻轻拉扯就好。

第七步:选择一个像上图一样的水晶珍珠发饰,别在头发的侧边,优雅气质立显,超级美的有木有!

只要七步就能搞定,大家都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