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用什么洗发水好 对症下药重要

2015/6/27 15:32:06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油性发质的人容易有头皮出油及发痒的现象,尤其在炎热的夏季,皮脂分泌量会增加,使得头皮出油的情况格外严重。若头皮出油再加上灰尘污垢、汗水,更会引起头皮搔痒。

怀孕之后,孕期气血变差,体内大部分养分被胎儿吸取,所以很多孕妇会出现头发发干容易掉发,甚至秃顶的现象。这个时候,孕妇更加应该注意头发和头皮护理,不能松懈。

怀孕之后,孕妇分泌旺盛,头皮分泌物增多,易出汗。如果不及时洗头,不仅头发看起来油腻,对孕妇个人卫生也是没有好处的。
所以,孕妇还是应该洗头。
之所以会认为孕妇不可以用洗发水,主要是因为现在市场上绝大多数的洗发水和沐浴产品都或多或少含有二羟基二乙胺,这种成分如果通过孕期准妈妈的毛孔吸收进入血液微循环,会对胎儿的大脑发育产生不良影响。

怀孕期间使用更天然的洗发和护发产品,不要对头皮再增加化学负担和损坏,同时要选择纯天热,特别是孕妇专用的洗护发产品,对头发进行针对性的滋润和营养补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