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养敷面膜 盘点10个敷面膜的好处

2015/6/15 16:20:20 作者:B-laib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做面膜是一种特别保养方式,它能够快速的让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渗透肌肤,使皮肤吸收达到的效果为目的。保养敷面膜,小面小编为你盘点10个敷面膜的好处!

做面膜是一种特别保养方式,它能够快速的让肌肤所需的营养成分渗透肌肤,使皮肤吸收达到最大的效果为目的。在做面膜的过程中,皮肤与外界的空气隔离开的,皮肤表面的温度有所升高,也会使毛孔张大,促进汗腺的分泌,这样更加有利于把毛孔里的灰尘,化学污染物等微生物清除,特别是容易生暗疮,长青春痘的年轻人常做面膜,不但可以有效的预防还可以起到治疗的作用。面膜敷在脸上会慢慢变干,在这个过程缓缓的把皮肤适度收紧,增加弹性,形成一种良好的刺激,让皮肤皱纹舒展开来,小的皱纹不见了,大的皱纹显得小,整个面容显得年轻充满活力。

1.使用面膜前先用热水洗脸或者用热毛巾敷脸,使毛孔扩张,彻底清洁毛细孔中的污垢,使肌肤吸收营养更彻底,以至达到更好的效果。
2.敷面膜时要使面膜覆盖每一寸肌肤,嘴角、鼻翼、眼睛、下巴等部位,要用手指轻轻按压面膜,使其与皮肤完全贴合。 3.一定要躺着敷面膜,利用地心引力的原理,使效果渗透更彻底,面膜与皮肤更加贴合,肌肤能更好的吸收营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