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好处  有你不知道的吗

2017/10/14 19:01:13 作者:M214-su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分很多种,概括起来大致是这三种面膜,纸状面膜、泥状面膜、冻胶面膜。而面膜之所以这么广泛的被接受与采用,当然是因为面膜本身的营养价值,敷面膜具体有哪些好处呢?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众所周知,面膜的一大特点就是补水,当面膜紧贴着脸部的时候,是肌肤吸收水分的好时机,而面膜当中的营养成分非常高,这也是面膜为什么这么广泛的备受欢迎的原因。面膜有区分,它具有不同功效,因此,敷面膜总归起来有以下几个好处:补水、美白、 清洁、促进血液循环。

来源:站酷作者:Oksana Volina

补水:即是普遍的基础款补水面膜,市面上常见的补水面膜即是了,大部分补水面膜的精华液较多,当我们将湿润的面膜摊开敷在脸上,让精华液缓缓渗透进肌肤表层,在湿润的环境中让肌肤充分的吸收水分和营养,这时候能让你流失了一天水分的脸部肌肤尽情地畅饮,恢复水嫩弹性的年轻肌肤。

美白:即是选择具有美白效果的面膜,美白面膜能够分解皮肤的黑色素,保持肌肤水嫩,含有维生素c,防止长斑,也能让你的神采容光焕发,光彩照人。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清洁:即是清洁面膜,清洁面膜大部分为黑色,含有黑色竹炭成分,能够吸附肌肤表层的污垢,清理黑头、祛除角质等。 清洁面膜不建议频繁使用,一周一次即可。

促进血液循环:不管敷的是哪一种功效的面膜,都具有促进血液循环的好处。当面膜敷在脸上,慢慢的脸部温度会微微提高,帮助毛孔舒张,更好的吸收营养,并且加速了皮肤层的血液循环,增加肌肤中细胞的活力,同时缓解了肌肤的疏松和疲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