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面膜的好处 这四点你一定要知道

2017/10/23 19:29:13 作者:U2-l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大家也都开始护肤了,护肤中有趣的肯定是敷面膜,但也有懒人嫌麻烦不敷面膜,其实面膜的好处很多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敷面膜的好处。

来源:站酷

好处一,每片面膜上都是满满的精华,这些精华可以起到滋润皮肤的作用。我们在生活中总是会遇到皮肤脱壳、刺痒等,这就是皮肤缺水的表现,这个时候敷一片面膜来修复一下很有用。一些干性皮肤的女生就可以敷面膜来缓解皮肤干燥,让皮肤保持原有的滋润。

好处二,深层的再次清洁皮肤,因为这个时候毛孔是张开的,面膜就可以把脏东西吸附掉,让毛孔畅通来促进新陈代谢,也加快了皮肤的再生功能,减少了长粉刺和痤疮的几率。

来源:站酷

好处三,有些面膜有美白的作用,但是这是需要日积月累的,不是一天就能见效的。长期敷美白面膜,可以减少黑色素的沉积,以此来进行美白,但是美白面膜不适合年轻肌肤,因为年龄小肌肤就比较嫩,用这个容易坏脸。所以如果你满二十岁了,那就可以用美白面膜了。

好处四,有些自制面膜还能慢慢减淡皱纹,自制面膜敷在脸上等它慢慢干透,这是对皮肤的一种提拉,所以如果脸上有小细纹的话会慢慢减淡的,大皱纹这个一般就改变不了,但是也会细化。

来源:站酷作者:alvibone

大致就说了面膜的四种好处,想要年轻漂亮的肌肤,一定要舍得花时间在保养护肤上。而敷面膜就是很好的一种保养方法,所以不要再说自己没时间敷面膜之类的话,其实不是你没时间敷,而是因为你懒不想敷。总之皮肤是自己的,想不想年轻也要看自己,劝那些懒人赶快行动起来,时间可不等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