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珍珠粉做面膜的方法 四款DIY面膜重现肌肤嫩白光彩

2015/6/16 15:49:24 作者:H-huang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粉分为淡水珍珠粉和海水珍珠粉,具有美白、控油、祛痘、去黑头、淡斑、生肌。 在中国,淡水珍珠粉的主要产地是浙江、江苏,海水珍珠粉的主要产地是广西和海南。

珍珠粉分为淡水珍珠粉和海水珍珠粉,具有美白、控油、祛痘、去黑头、淡斑、生肌。 在中国,淡水珍珠粉的主要产地是浙江、江苏,海水珍珠粉的主要产地是广西和海南。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不仅做药物内服之外,还拿来做面膜。

工具/原料
蛋清,蜂蜜,珍珠粉,胡萝卜,银杏
步骤/方法
芦荟珍珠面膜
简介:芦荟取其精华——芦荟胶,可以紧致肌肤,再和珍珠粉加以调和可以很好的起到美容养颜的功效。

方法:先取若干芦荟叶(要新鲜),芦荟去皮后打成泥状,然后配合适量珍珠粉均匀调和敷在面部,待稍干后有必要的话可以敷上第二层,大约25分钟左右可以用清水清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