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樱花系列引爆双十一预售浪潮

2014/11/5 17:02:0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承载着广大女性浪漫樱花的美好憧憬,亲润樱花系列孕妇护肤品预售活动火热开启,提前给孕妈们带来福利。亲润樱花系列预售活动推出不到一周的时间便吸引了数千名顾客提前下订,目前更有继续高歌猛进之势。亲润樱花系列如此受欢迎,不仅仅是因为该系列褪黄补水的卓效,浪漫时尚的产品设计;更因为亲润孕妇护肤品值得信赖的口碑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据悉,亲润樱花系列将在双十一大促中正式上市。

    亲润樱花系列共有6款产品,包含洁面乳、润肤水、精华露、眼凝露、保湿乳及保湿霜,涵盖整个孕期护肤流程所需的产品。亲润引进日本先进技术,樱花系列融合了日本宫廷秘方,采用三高(高营养、高纯度、高活性)新鲜提取技术萃取樱花肽,最大程度保证其活性,使其扫除暗沉、细致嫩肤的效果更加显著。

    为了令樱花系列孕妇护肤品发挥更好的护肤效果,特别在产品配方中添加了甘草根提取物、北美金缕梅、海藻糖、甜菜碱等护肤成分,能高效补水,提高肌肤保湿活力,使肌肤清透细嫩。多种肌肤所需的营养,内补水,外褪黄,全面提升肌肤的通透感,打造滢亮润泽的肌肤。亲润樱花系列特别适合肤色暗黄的孕妈,简单一套,便能补水褪黄,重拾粉嫩好气色。

    无论是双十一正式上市的樱花系列,还是广受孕妈们喜爱的豆乳系列、大米系列、苹果籽系列等产品,亲润都不曾背离温和天然、安全有效的产品诉求,其一直用专注的态度,专业的技术为广大孕妈带来高品质的孕妇护肤品,实现她们越孕越美的美丽梦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