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怎么定型长久 教你几招解决刘海乱飞烦恼

2017/3/13 17:37:16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妹子想要换发行,个想到的就是刘海,前几年流行齐刘海和斜刘海,这两年开始流行清新可爱的空气刘海,但是刘海让人很头痛的就是太难定型容易乱飞,那么要怎么办呢?

空气刘海虽然好看,但是打理起来确实有些不太方便,刚剪空气刘海的时候特别难定型,很容易中分,有些女生因为不注意打理和定型,刘海总是乱糟糟的,特别是春天,刘海被吹的到处乱飞,原本清新可爱的美少女因为空气刘海和大风的原因变成了头发乱飞的糙汉子。那么,要怎么办才能让空气刘海长久定型呢?

想要空气刘海长久定型需要的是时间而已,如果注意打理,时间久了就可以让刘海变的自然又漂亮。首先,我们先来说一说刚剪的刘海要怎么打理。刚剪的刘海容易中分和往上面翘,看起来乱七八糟的一点也不自然,特别是很多头发发质比较硬的人一开始很难将刘海定型,还没到一个星期就把刘海重新扎起来了。

刚剪的刘海,每天早上和晚上洗脸的时候顺便洗一洗或者随便打湿一下,用梳子一直往下梳刘海,慢慢定型,这样发质再硬的一个星期也可以把头发发型给改变回来。

空气刘海初步定型后,不可以不管它,这样会更容易乱了,要时常打理,每天早上或者晚上用梳子弄上一些水梳一梳刘海,也有助于空气刘海的永久定型。还有两种东西可以帮助刘海定型,第一种是直发棒,把头发弄的稍微湿一点往定型的方向拉一拉,但是不推荐经常使用,因为经常使用的话会让发质变得不好,会变得枯黄,比较推荐第二种老式的卷发筒,要挑选大一些的,现在市场上有买新型的粘的卷发筒,这样就不会在使用卷发筒定型空气刘海时让刘海出现按压的印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