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皮肤干燥怎么办?夏日必学肌肤补水绝招

2015/6/17 15:03: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亲润

    夏季雨水多,空气中的水分也会增多,很多孕妇都会理所当然地认为这时候肌肤不会再那么容易干燥,但事实却不是这样。很多孕妇都发现自己居然比在冬天的时候还要干燥,这是因为现在夏季天气炎热,加上人们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水分容易被消耗,因此也让肌肤越来越干燥。那么,孕妇皮肤干燥怎么办?学习这些夏日补水绝招吧。

1、办公室补水绝招

    现在很多孕妈都是职场孕妈,怀孕了依然会长时间待在空调房内工作,因此有必要学会如何在办公室为肌肤补水保湿。孕妇肌肤干燥怎么办?孕妇可以随身携带一瓶亲润的豆乳滋养喷雾,蕴含的豆乳精华能够为你干燥的肌肤随时补充水分。同时,孕妇可以在办公室内配备加湿器,这样能够增加空气中的水分,让肌肤不会那么容易感到紧绷。

2、室外补水绝招

    到了室外,孕妇的肌肤因为受到外界高温的炙烤,因为流汗而容易缺失水分。孕妇肌肤干燥怎么办呢?流汗会令身体缺失水分,因此孕妇应该多喝水,这样就可以及时补充身体流失的水分。最后,孕妇还可以在包包里配上一瓶亲润的豆乳滋养喷雾,在出汗之后及时喷一下补充水分,缓解肌肤的干渴。

3、家庭室内补水绝招

    在经过一日辛劳工作后,除了你的身体会感到疲劳外,你的肌肤也会感到疲劳,干燥缺水。孕妇肌肤干燥怎么办呢?晚上回家后,孕妇一定要好好地“慰劳”肌肤,让肌肤“吃上”丰富有营养的补水大餐。孕妈们可以使用亲润的豆乳滋养系列孕妇护肤品,从洁面、补水到精华,一步一步地为肌肤补充营养,让你的肌肤在豆乳的精华徜徉,缓解因为外界环境而造成的肌肤干燥缺水。除了舒缓脸部的干燥外,孕妇不能忘记你的身体也需要滋润。孕妇可以使用亲润的豆乳系列洗护用品,使用豆乳精华滋润干渴的头发和身体,让你的全身都可以得到舒缓和水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