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辫子的编法大全有图   爱美的你们换换发型换换心情

2015/6/17 16:22:09 作者:HDX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都想拥有一款独具特点的发型设计,还必须能够彰显时尚潮流的气质,女生发型绑扎方法专区分享各种女生发型绑扎的方法步骤,轻松呈现出清新甜美的女生造型。

辫子是将成束的头发编织而成的发型。常见的方法是将三束头发编起来。在编织时,先将三束头发并排放平,然后将左边一束和中间一束交叉,之后将右边一束和中间的一束交叉,如此反复。清朝时男性的头发就是这样编成的。辫子的种类有很多,按照辫子的扎法可分为:马尾辫、麻花辫、羊角辫等,辫子的个数有单辫、双辫、多辫等。
气质麻花辫编发,轻松彰显你的女人味:首先把头发梳理柔顺,接着从一侧的前额取出一小束头发,进行简单的扭转,扭转松紧适中就可以了。同样的方法从另一侧取出一小束头发进行扭转,将扭转好的两束头发用橡皮筋固定好。将剩下的头发分成三部分,注意剩下的头发包括扭转好的头发。把头发变成麻花辫,用橡皮筋固定好。把编好的辫子发尾穿进之前扭转好的头发固定处的那个洞中,用发夹固定好。轻轻地把辫子拉松,后完成的造型如图所示,确实不难吧。孩们应该都有看着编发教学照/影片一边跟着做的经验吧?但如果不是天生手巧的人,其实超容易失败的啊!特别是遇上「辫子」,似乎总是绑不出示范照中的样子,让人无比气馁。不过,那可能是因为你之前不知道以下这5个初学者必知的编发小秘诀,学会了以后,就能让你的编发技巧更上一层楼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