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其实你一直都敷错了

2017/11/6 7:51:12 作者:M8-zho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人们的生活过得越来越好了,所以人们都开始保养自己,打扮自己了,而对于许多人来说,面膜是保养皮肤的必需品,但是面膜不好带出行,所以许多人开始用压缩面膜。

压缩面膜面积较小,而且每次买都可以买一大包,还不占地方,所以很多人要出远门的时候,都会买一包压缩面膜带着,然后再买一瓶“水”之类的便行了,不仅方便而且比较实惠,但是在用压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使用压缩面膜的正确用法,不然即使敷完面膜也不会有效果的,那么,压缩面膜到底怎么用才是对的呢?下面我们便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要先将面部清洗干净,这一步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注意,让毛孔彻底的打开,便于皮肤更好的吸收,然后取一个小容器在里面注入化妆水或者精华水,再将压缩面膜丢进去,等到面膜彻底的湿润和膨胀以后,再将面膜取出按照以前的方法将面膜敷在脸上,其实可以根据自己皮肤的状况加入一些牛奶之类的其他物质,“水”也可以更换。

但是压缩面膜存在着一些潜在的危害,因为压缩面膜的材质是比较粗糙的,所以在挑选压缩面膜的时候,不能选择太便宜的,要选好的,不然可能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伤害,那样便得不偿失了,而且浸泡压缩面膜的“水”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不然也不会有效,反而浪费了时间和金钱。

其次,敷压缩面膜的时间不可过长,如果敷的时间过长皮肤也会受到伤害的。其实不管是压缩面膜还是普通的面膜,我们都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那种,这样敷了面膜之后才会有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