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字脸女星美不美 看容祖儿如何用发行遮挡

2017/5/13 18:02:13 作者:M21-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国字脸是比较方正的脸型。男人是国字脸的话会显得阳刚帅气。国字脸对女人来说则是灾难。女人脸型是国字脸怎么办?我们看看同样是国字脸脸型的容祖儿是怎样处理的。

容祖儿刚刚出道的时候,都是凭借自己的唱功打天下的。因为容祖儿是标准的国字脸,长相不够漂亮。但是,最近几年,我们能够发现容祖儿不仅唱功了得,容貌也变得越来越美丽性感。看来容祖儿是越来越懂得打扮自己了。

拥有国字脸的女人除了整容还能怎么办?我们不妨来看看容祖儿都是怎么处理自己脸型的。其实,看容祖儿最近几年的照片可以发现,方法无外乎就是通过改变自己的发型来进行遮挡。

拯救国字脸的第一种发型,就是卷发。你可以将自己的头发烫卷。国字脸脸型不好看的原因是太过方正了,而通过卷头发我们可以柔化脸型的边缘。

整了这种发型后,平时出行要记得把两侧的头发划到耳朵后边,因为只有这样子卷发才能更好得衬托脸型。如果你想多点装扮,可以选择颜色较为鲜艳的发夹。头上夹上一朵小花也是相当不错的,能够让你显得更加成熟又韵味。

你也可以采用比较常规的处理方法。将头发打散,两边发鬓梳得柔软蓬松一点。通过头发的遮盖,能够让国字脸秒变瓜子脸,脸看起来也会更加饱满。

如果觉得上面两种发型都不太喜欢,那不妨挑战一下新颖的发型。只是如果你脸型方正且有点长方脸的话,最好留点刘海。短发是不太适合国字脸脸型的女生的,所以短发的话最好不要轻易尝试。

没有丑女人,只有不会打扮的人。国字脸虽然相对于其他脸型是比较吃亏的但是通过精心打扮,也是可以美美哒的。容祖儿的蜕变就是证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