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详细图解不要错过

2017/10/8 20:13:12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着一头浓密又直的长发,是很多小姐姐的梦寐以求的发型,因为这样的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淑女乖巧的,然而也有很多有个性的小姐姐们喜欢剪着短发,尽情的展现活力的气息。

其实留着又直又美丽的长发的小姐姐们也可以不要拘于长发给人的乖巧淑女的印象。你可以选择很多的造型来打扮,来凸显自己不一样的气质。小姐姐们可以尝试着把自己的长直发去理发店里面烫成卷发,如果担心卷发不好看的话,可以只烫发尾,烫得随意自然就好,可是如果你是比较喜欢卷发的女生的话,可以全部烫卷,这样会有一种浪漫文艺的气息。

烫成卷发的小姐姐做造型起来就比较好看了。比如说你只是随便的扎一个马尾,不管是在高马尾还是低马尾,都能够在背影上面给人强烈的吸引力。浓密卷曲的长发在柔和的阳光下显示的那么充满活力与青春,所以说长卷发的小姐姐扎起马尾辫来真的是不要太青春靓丽了。当然你也可以选择披散着头发,披着头发也会有很多的美丽发型。

我们知道在近几年来,丸子头在发型圈里的地位可谓是只增不减,它简单可爱俏皮的外表吸引了很多小姐姐们的关注。由它而衍生的半丸子头,在发型圈里的地位也是非常的高。所以长发的小姐姐们不想要把全部的头发盘在头上,让头皮有被拉扯的感觉的话,可以选择半丸子头来代替丸子头。半丸子头只要一部分的头发就可以完成,同样能带来甜美可爱的感觉。

长发的发型不止于此,你也可以选择简单的盘发,在自己的额头两边,分别选取两小缕的头发,编成辫子之后聚集在头顶上方,再用可爱的夹子固定好,这也是很美的一款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