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人高适合什么发型  适合高个子女生的发型分享

2015/6/18 15:33:53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个子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矮个女生有烦恼,高个子女生也是同样,如果你的身高有170厘米,你会觉得自己像只驼鸟;明明似模特儿,但却发现优秀男士总是绕道而行。

高个子女生适合什么样的发型?矮个女生有烦恼,高个子女生也是同样,如果你的身高有170厘米,你会常常觉得自己像只驼鸟;明明形似模特儿,但却发现优秀的中高男士在你面前总是绕道而行,搞得你自觉“高处不胜寒”。下面我们就教你通过发型改变一下身材过高的形象吧。大家应该牢记脸型与发型的黄金搭配法则--互相弥补。比如,瘦长的脸型,就应该让发量向两边加宽;上尖下宽的三角脸型,就要让发型上重下轻,等等。 以下拿个子高的女生适合几种常见的脸型做下举例,大家就能够明白个子高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了:

(1)椭圆脸形: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好多的发型均可以适合,并能达到很和谐的效果;
(2)圆脸形:圆圆的脸给人以温柔可爱的感觉,较多的发型都能适合,只须稍修饰一下两侧头发向前就可以了,如长、短毛边发型、秀芝发型,不宜做太短的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