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离子烫多久可以染发 这些护理技巧一定要知道

2018/3/10 12:5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头发自然卷的女生都喜欢做离子烫来让头发变直变柔顺,而离子烫也确实能快速达到她们心仪的效果。但是做完烫发后发质会受损,一定要懂得如何进行护理才行。

来源:图虫作者:-

离子烫是近年来美容美发的一种流行方式。通过药剂和电夹的结合拉直头发,甚至可以通过离子烫来有效改变自然卷。与此同时,离子烫也会使头发变得光滑,所以离子烫直发,不仅效果很自然,感觉头发也很柔软。

一、做完离子烫多久可以染发?

把染颜色和拉直发一起做比较好,一起做只会伤害一次头发,假如分开做,要隔一个星期。

离子烫似乎可以使头发变软,但它仍然是通过改变头发的结构来完成的,所以在做头发的过程中,对头发造成的伤害还是存在的。所以在离子烫后,我们需要知道怎样修复受损的头发。

来源:图虫作者:-

二、护理方法

1.三天内不可以洗头

拉完头发后,头发将会有大约三天的定型时间,这时候头发不适合再水洗,所以三天内不要动它。

2.做发膜护理

发膜能快速有效地给头发添加足够的营养,尤其在拉直发后,用发膜修复受损的头发很重要。三天之后,我们可以开始每周做一次发膜,这样可以保持头发,防止头发因缺乏营养而没有光泽。

来源:站酷

3.使用护发素。

洗完头发后,记得把护发素抹在头发上。因为头发的尾巴远离头皮,所以营养的吸收大大减少,而护发素可以用来滋养头发,使头发更有弹性。

4.不要绑头发

在离子烫后的3天内,不仅是头发造型的巩固期,而且是头发的自我修护期。所以如果你想扎发,也不可以扎得很紧。

虽然离子烫的效果很好,但对于头发的保养是不可忽视的,否则会大大伤害发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