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角黑黑的怎么去除 这样做就不必再苦恼

2018/1/18 10:19: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人的嘴角两边有一些黑黑的痕迹,这些黑色的痕迹可能会让她的肤色看起来非常的不均匀,既突兀又很奇怪,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去除这些黑色的痕迹呢?

我们要怎么样去除嘴角黑黑的那些东西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讲讲吧。

其实我们的嘴角之所以会有那一些黑色的东西,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皮肤细胞的黑色素沉淀在我们的嘴角周围,所以就会导致我们的嘴角两旁看起来有一些黑色的痕迹。那么面对这种状况,我们其实可以采取一些手段来帮助我们改善这种情况。

首先我们一定要做好嘴巴部位皮肤的清洁,在平时洗脸的时候,不要光顾着洗自己的脸颊和额头,自己嘴角部位的皮肤也要细心的用手指搓洗干净。

如果我们吃了一些带有颜色的食物,例如酱油或者是辣椒酱这些容易在我们嘴角留下痕迹的食物,我们餐后一定要清洗干净,可以随身携带一张湿纸巾,吃完饭就用湿纸巾擦一擦嘴角,这样子比干纸巾可以更彻底地清洁我们的嘴角。

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我们的嘴角部位由于长期被这一些带有色素的东西所污染,导致这些色素累积在我们嘴角周围,从而加重我们嘴角两旁黑色素残留的情况。

然后我们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我们都知道维生素c对我们的皮肤有很好的美白作用,它可以帮助分解掉我们皮肤里面沉淀的黑色素。所以如果你的嘴角发黑的话也可以吃一些维生素c来帮助你解决这样的烦恼,例如多吃柠檬,橙子等等。

或者是你也可以使用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护肤品来涂抹在你的嘴角周围,这样子同样可以能有效的消除嘴角发黑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