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型的重要性 颜色搭配也别忽视

2017/12/19 14:07:12 作者:M61-zho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我们的五官中,其实眉毛起到的作用非常的大,只是我们一般情况下不会关注到而已,但是一旦没有了,我们就会意识到它的重要性,怎样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每天在进行自拍的时候都会简单的P一下,但是我们如果意识到如果把眉毛P掉,整个人的颜值都会减分,所以眉毛在我们五官中的修饰作用非常重要。而眉型的选择不仅可能影响到我们整个面部彩妆的成功性,甚至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气质和气场。那么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这样打理它呢?

1.基础打理。很多不拘小节的小仙女在自己的眉毛上并不注重打理眉毛。其实科学的管理手段应该是定期对我们的眉毛进行修剪的,将眉毛修剪出一个比较舒服的形状。如果眉毛肆意生长,放飞自我,尤其一些毛发比较浓密的小仙女或者是男士来说会显得面部非常的脏。所以眉毛的基础工作就是将眉毛打理出一个比较规则的形状。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2.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通常情况下我们的眉毛大致分为上扬型和下垂型,平眉。合适的眉形是要因人而异的,根据我们的脸型、眼睛的形状以及眼睛的距离都是有关系,而不要一味的跟风,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能够打造出自己风格,能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

如果我们是圆脸的话,尽量不要选择平眉,这样会拉宽脸型,没有立体感。亚洲人尽量应该选择一些上扬型的眉毛,比如柳叶眉,比较符合亚洲人的审美。

来源:站酷

3.选择合适的颜色。在进行修饰眉毛的颜色的时候,要尽量配合自己的肤色,或者是头发的颜色。如果头发本身就是特别黑的颜色,可以选择较深的颜色,如果皮肤较白,发色较淡,可以选择浅颜色的眉毛颜色。

美丽需要打理,更需要搭配和科学的选择,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发挥眉毛的重要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