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完面膜后要洗脸吗 不同种面膜要求不同

2015/6/19 12:24:43 作者:O-liangr… 来源:伊秀美容网
面膜是保养品中积聚最多营养成分的一款护肤产品,也是大家都很重视的护肤品之一。各种各样类型的面膜摆在我们眼前,如何正确使用?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在敷完面膜后,一定要用清水冲洗肌肤,然后再进行保养。或是直接以化妆棉沾化妆水擦拭肌肤。
敷完面膜必须洗脸
面膜的作用是隔绝空气将营养导入皮肤。但其实,面膜敷在脸上的15—20分钟内,皮肤已处于饱和状态。如果不把脸上的营养液洗去,就直接涂其他护肤品,会影响皮肤对这些护肤品的吸收。另外,面膜上的营养物质如果在脸上滞留时间过长,对敏感肌肤的人来说,容易长痘或是出现红斑。
不可不知,敷完面膜后,需要洗脸!!这些你都知道吗?
现在很多女性都喜欢晚上敷面膜,不过敷完面膜就去睡觉,这是不好的。那么敷完面膜要洗脸吗?一般来说,敷完面膜要洗脸,不过如果是补水美白类的面膜,那么就不要洗脸。现在,我们一起来看看,敷完面膜要洗脸吗?
通常来说,敷完面膜后最好都要再洗下脸的,不过具体还要看你敷的是哪一种面膜。
如果是撕拉式的面膜,肯定要洗,洗完脸后再涂上爽肤水、乳液等护肤品;
如果是水洗式的,当然也得洗;
如果是无纺布那种整张面膜,可以不洗,因为面膜里都是精华素; 
如果是睡眠面膜,也就是免洗面膜,就不许要洗了;晚上睡觉前,清洁皮肤后涂上,一觉睡到早晨,皮肤很好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