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脂肪粒 日常方法来帮你

2018/1/21 12:23: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长过脂肪粒吗?恼人的脂肪粒总是会出现在眼周,十分突兀,让眼睛失去魅力,每个人都讨厌它。其实想要清除脂肪粒并不是件难事,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清除它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

脂肪粒是一种会长在眼周和鼻子附近的脂肪堆积物,它通常呈白色,小小的宛如一个芝麻粒,虽然并不会有痛痒的症状,但是却很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看起来觉得怪怪的。怎么才能去除脂肪粒呢?其实在日常生活中就有很多能够去除脂肪粒的妙招,你要不要学一学呢?

一、维生素e去脂肪粒。使用维生素e,就可以简单的将脂肪粒溶解去除掉,维生素e可以滋养皮肤,是一种很好的美容养颜产品。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将维生素e胶囊的内容物涂抹在长脂肪粒的部位,轻轻的按摩,让皮肤完全吸收进去,使用一段时间之后,脂肪粒就会自行溶解消失。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88856875521

二、定期去角质。面部皮肤的清洁是保证不长脂肪粒的一个关键环节,日常的卸妆和洗脸过程十分重要,一定要清洁彻底,另外还可以适当的增加去角质的的次数。废弃的角质层会堵塞毛孔形成脂肪粒,因此及时的去除皮肤表面废弃的堆积物可以有效的预防和清除脂肪粒。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用眼霜按摩。很多人误以为出眼霜会加重脂肪粒的症状其实并不是如此,用清爽型的眼霜配合按摩,可以促进眼周血液循环,从而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这样反而能促使脂肪粒早日消失。除了在涂抹眼霜的时候之外平时多按摩眼睛周围,也可以加速眼周的血液循环和代谢。

脂肪粒产生之后通常不会变得更多,因此不必要过于担心,只要按照上述方法去做,脂肪粒就会消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