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认识做婴儿发型的方法 让宝宝拥有天使般的面孔

2015/6/19 17:21:57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妈咪是不是在为该给小宝贝扎什么发型而烦恼呢?很多有宝宝的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宝宝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很多宝宝的编发虽然美,但是太复杂了,每天都扎精美的发型不现实。

妈咪是不是在为该给小宝贝扎什么发型而烦恼呢?相信很多有女宝宝的妈妈都希望把自己的女儿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很多女宝宝的编发虽然美,但是太复杂了,每天都扎精美的发型不现实。今天哆啦给大家推荐一些简单的女宝宝发型,清新又可爱哦,不会花很多时间,非常实用的小女孩扎发哦,希望给各位妈妈们参考。快来学习一下吧~
1、其实除了发型,发饰也很重要,可以用小夹子夹住刘海,露出宝宝光洁的额头,显得更精神。
2、这个我见过很多女宝宝扎这种发型,娇俏可人,尤其是夏天,天气热的时候,给宝宝扎起头发还能凉快。
3、这个发型看起来工程量大,其实绑熟练了是很简单的,关键是给头发分区,妈妈们赶紧操作下,交流经验啊。
4、发型发饰相结合,让宝宝洋气得嘞!!
5、这发型很好弄,而且来起来很漂亮,就是需要用很多皮筋啦。

6、这个就比较简洁了,只要给小公主在发线扎个小辫,看起来就很高贵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