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可以烫发吗 几点分析打造靓丽发型

2017/10/6 23:11: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即使自然卷的发质再怎么难以打理,只要多加细心呵护就可以打造出完美的发型。建议各位妹子们可以选择进行适当的卷烫,将自己的乱糟糟的头发定型下来。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由于天生遗传基因的原因,在现实生活中有不少人群的头发都属于自然卷的状态。对于这种卷卷的发质,如果不加以护理和打理的话,很容易就会变得非常毛躁,简直就像“狮子头”一样。

但是也有人提问自然卷的女孩子可以去烫发卷发吗?一般情况下,为了让自己的发型更加整齐完美,建议大家美容店进行适当的烫发是非常好的。但是切记次数不可以过于频繁。

来源:站酷作者:Pinchuk Alyona

一、自然卷的具体护理方法。

虽然人工的烫发处理,可以让原本乱糟糟没有美感的发型熨帖下来,但是一年之内也只能至多做两次,不然将会大大损害本身的发丝。即使可以进行负离子卷发,但是却不意味着就可以做直发。一旦拉直自己的头发丝,虽然暂时可以让你的发型看起来更加柔顺。然而时间一长,就会立刻变形,整个发梢就行枯草一样发黄没有营养

来源:站酷作者:Diana Indiana

二、该如何护理自己的发型?

建议各位美眉们可以选择热烫的方式,这样可以让你的完美发型保持更长的时间。即使再度长出头发,也不会显得那么不自然。有条件的女性朋友还可以请资深的发型师设计出适合自己的头发。为了让你看起来更具有魅力,可以在耳朵的部位进行适当的调理和酸化。

头型偏扁的女孩子,就不要烫得太塌了,可以拉长卷烫的幅度,使得整个造型看起来更加饱满。不仅如此,剪短发对自然卷的女生来说是非常忌讳的。一般中长发比较适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