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蘑菇头齐刘海发型样式介绍 四款发型让你秒变可爱萝莉

2017/8/1 19:58:20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个性又可爱的蘑菇头发型深受爱美的MM们的喜欢,当然也是很多明星们喜欢的发型样式。蘑菇头发型也是略有不同的,一般齐刘海的蘑菇头更显减龄和时尚,以下小编给大家...

个性又可爱的蘑菇头发型深受爱美的MM们的喜欢,当然也是很多明星们喜欢的发型样式。蘑菇头发型也是略有不同的,一般齐刘海的蘑菇头更显减龄和时尚,以下小编给大家分享几款可爱的女生齐刘海蘑菇头短发发型。

中性风蘑菇头这一款女生蘑菇头短发除了萌萌哒之外,还有几分中性风格,再配合低调的深棕色染发,岂不更加时尚养眼,虽是低调但还是很有范儿。

简约蘑菇头其实蘑菇头短发也很适合冬天,像这种简单的蘑菇头与围巾很是相搭,别看是一款超级简单的发型,其实可爱得很,而且还能让你的脸蛋看起来更加的显小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