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8岁女生的乳液  试用介绍  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6/19 17:33:24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18岁还很年轻,皮肤新陈代谢很旺盛,建议着重做好清洁与保湿工作。保养趁年轻!时刻记住女人保养是老样子,不保养是样子老。选择过怎样的生活全在自己啊,妹子!!

刚用国货没多久,虽然效果还未见,但我觉得比较舒服,不刺激,特别是大宝的那个洗面奶,那个赞呀!就算国货无效果我也不埋怨了,因为它不怎么伤害皮肤,至少不会过敏。另外你觉得鼻子比较油的话,就拿化妆棉去找款你自己喜欢的爽肤水,敷在鼻子上,我都是这样做的。敷个十几分钟的,我觉得这样就比较平衡了,要坚持,不要拿那些什么磨砂来弄,那样会弄出问题的。不要以为有黑头就不在乎鼻子周围的皮肤了。也不建议使用磨砂,不论多久使用一次,用滋润的洗面奶,比如大宝,它是奶液的,所以用量大会点,也适用痘痘肌肤,没有泡沫。所以它感觉很温和,有的时候我会一天洗两次。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