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过期橄榄油用途 5种妙用方法美容又安全

2017/8/31 19:22:3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橄榄油也是一种食用油,这种油开封之后要尽快用完,因为这种油比较容易变质。过期的橄榄油会有一股较浓的异味,如果没有保存好使它变质了,先别扔还有一些用途。

1、用于美白皮肤

过期的橄榄油可以用来调制面膜,制作时放入一点就可以。其余的材料为牛奶、鸡蛋清和面粉,充分搅拌后涂在脸上等待15-20分钟再用水清洗掉。

平时女性们都爱化妆,在卸妆的时候把过期的橄榄油涂在脸上一点,轻轻的按摩皮肤再用热毛巾敷10分钟,然后清洗干净。这样清洗的皮肤,污垢会清理的更加彻底。

2、用于滋润头发

洗头时直接在发丝涂一些橄榄油,再把头发清洗干净。头发经常用橄榄油清洗会越来越亮泽,告别头发干枯毛燥。还有一种洗法是把这种油放入清水中一些,再涂洗发露进行洗头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3、用于洗澡

洗澡时在水中放入一些橄榄油,让橄榄油和水融合之后用来洗澡。经常用橄榄油洗澡,皮肤就会越来越细腻有弹性。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