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教你解决脸部清洁问题

2017/9/17 8:17:12 作者:U7-yua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可能有很多人都听过用醋加入水中洗脸是对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方法,但是有人说用醋跟盐一起加入水中这样的做法是更好的。接下来,我们一起去了解一下白醋加盐洗脸的正确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vemario

相信很多人平时在早上或者晚上洗脸的时候,都只是用清水洗一下脸,然后用毛巾擦干净就可以了,这样的洗脸方式并不能够完全地清洁脸部。当然也会有一些人选择用洗面奶来清洁脸部的皮肤。但他们不知道其实用白醋加盐洗脸的方式是非常不错的,不仅可以脸洗得很干净,且还有很多的功效。当他们知道以后,相信他们会爱上这样去洗脸!

来源:站酷作者:Daniel Peter Ronneberg

很多人都知道白醋加盐洗脸可以把皮肤上的细菌各种油脂都清洁干净,但是其实它的作用还有很多。比如有一些女生是想要美白、预防长痘痘或者是平时工作比较累的人,都可以用白醋盐水洗脸!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白醋,要记住白醋不能是醋精,否则对皮肤是非常不好的。还有盐和温水。我们要特别注意的是白醋、盐和温水的比例大概是3:1:9,它们的量不能随便放!然后把三者放到干净的脸盆里面,不停地搅拌,直到盐、白醋和水完全融化之后就可以停止搅拌了。

来源:站酷作者:gosphotodesign

用白醋加盐洗脸的时候可以有两种方式,一种是直接把脸放到水中,大概泡30秒就行,不能泡太久了!然后先用清水洗一下,再用洗面奶进行脸部清洁。另外一种就是适合怕水的人使用的方式,不用把脸泡在水里,只把毛巾放在温水里,完全浸湿之后放在脸上敷一下就可以了。用白醋加盐洗脸的话,早晚各一次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