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午睡需要卸妆吗 5大卸妆必备知识你不得不知

2015/6/14 9:17:15 作者:B-shi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午睡需要卸妆吗,很多美眉都会问睡午觉的时候是否要卸妆,专家解释睡觉时当然卸妆更好些了。但是也要看条件是否允许,因为毕竟很麻烦,简单一些的方法大家可以试试看。

很多美眉都会问睡午觉的时候是否要卸妆,专家解释睡觉时当然卸妆更好些了。但是也要看条件是否允许,因为毕竟很麻烦,简单一些的方法,在夏季可以喷一些水雾用用吸油纸,稍微用纸巾轻轻拍一拍就好,醒后用保湿的粉补补妆就好了  晚上睡前做好彻底的清洁。

对于现代都市女性,化妆一方面可以增加女性的美丽,另一方面在社交礼仪上也是对别人尊重的表现。因此,在许多较为正式的场合都不提倡“素面朝天”,浓妆艳抹大可不必,但化上淡淡的妆,不但是种基本的礼节,也可提升自己的自信心。所以,这样一来,就免不了每天要往脸上涂各种化妆品,如果卸妆不彻底,化妆品残留脸上,会阻塞毛孔,后果的严重可想而知。
方法/步骤
1不要用脸部卸妆产品卸眼妆,眼睛周围的皮肤都比较薄,脆弱,所以有时候你用脸部卸妆的会感到眼睛有刺痛。如果你皮肤比较敏感的建议用眼部卸妆油/水来卸脸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