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清凉夏季中长发发型扎法推荐

2015/6/24 10:12:05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发型一直是美眉们的,因为它可以在不经意间尽情展现女生的各种风情,但是中长发怎么扎好看呢?今日,小编带来夏季中长发发型扎法,教你怎么扎出简单好看的发型

中长发怎么扎简单好看 清凉夏季中长发发型扎法推荐

长发发型一直是美眉们的最爱,因为它可以在不经意间尽情展现女生的各种风情,但是中长发怎么扎好看呢?今日,小编带来最新夏季中长发发型扎法,教你怎么扎出简单好看的发型。下面,就让小编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五款百搭的中长发发型简单扎法吧。

凌乱侧扎发

这款中长发发型扎法很有凌乱的味道,四六分的刘海加上两侧的发丝,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同时为整体造型增添几分优雅神秘之美,将头顶的一小束头发编成发辫,然后再将其他的头发自然缠绕卷成发髻,就能够让人眼前一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