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鸡皮肤怎么消除有效  这些方法你知道吗

2017/12/16 12:25:12 作者:YUl-ke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是一种很常见的现象,但人们常常为此苦恼不已。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介绍几个有效去除鸡皮肤的方法,让你的肌肤重新变得白嫩,在夏天勇敢的秀出自己。

来源:站酷

相信很多朋友皮肤上都会出现一层像鸡皮疙瘩一样的东西,这样的肌肤就叫做鸡皮肤,也是我们所说的毛囊角化症。一旦出现这种情况,虽然没有其他症状的出现,但严重影响我们身体的美观,一到夏天,有些女生甚至都不敢穿短裤。

而对于这种鸡皮肤,我们不必太过恐慌。只要方法用对,就有可能消除它们,所以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几个有效方法,帮你重塑美丽肌肤。

来源:图虫作者:217660206674608129

1、果酸

顾名思义,果酸就是从水果中提炼出来的一种有机酸物质,它能够起到去除角质和改善肤质的作用。所以经常使用它,对改善鸡皮肤会有很大作用。但是果酸是具有腐蚀性的,所以我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使用它。

2、维生素

由于身体缺乏必要的维生素等营养元素,所以才会导致鸡皮肤的产生。所以我们要对症下药,在生活中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水果和蔬菜,长此以往,这种情况就会得到很好的改善。

来源:站酷

3、 乳液

除了去除角质,适当的滋润肌肤也是很有必要的。我们在洗完澡后,可以身上抹上乳液,这样不仅可以让皮肤更加光滑,更能对让毛孔畅通,有效地去除鸡皮肤。

4、温水洗澡

为什么要用温水洗澡呢?这是因为太热的水不仅不能去除角质,还会带走皮肤上的油脂,导致皮肤干燥。而对于鸡皮肤的人来说,皮肤不能过分干燥,否则会加剧这种情况的产生。

值得注意的是,当出现了鸡皮肤,我们不要用手直接去挤,这样不仅不卫生,还会导致皮肤被弄伤,而且在生活中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