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列升级又逢李易峰代言,化妆品十大品牌Olay怒刷存在感

2016/4/21 17:15: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Olay化妆品十大品牌

    一个品牌,或者说一个具有60年历史的化妆品品牌,它屹立不倒,长盛不衰,必然有缘由所在。那么,是什么让化妆品十大品牌Olay玉兰油稳稳占据化妆品市场中的半壁江山呢?小编以为,Olay玉兰油注重对品牌形象的不断深化,及对化妆品研发技术与成品的不断更新是个中关键。

    据了解,Olay玉兰油近日动作频繁,先是携手顶尖美容媒体、护肤专家、达人于3月7日女神节发布最新美白系列“Olay水感透白光塑系列”,后又宣布超人气实力偶像李易峰担任Olay玉兰油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可谓是怒刷存在感。

    对此,一行业人士表示:作为化妆品十大品牌,活跃了60年的Olay玉兰油具有其他品牌不可比拟的品牌效应。这样的一个品牌仍孜孜不倦地深耕品牌塑造和产品研发,实在是诚意不减。

    回头看Olay玉兰油的最新美白系列和男神李易峰代言,小编着实被帅了一脸。男神李易峰的颜值有多高,那就不必多说了。因此,如果说宋慧乔周迅、、小S林志玲高圆圆陈法拉等女星代言人帮助Olay玉兰油走向了品牌形象的美颜盛世阶段,那么作为Olay玉兰油的第一代男星代言人的李易峰可谓是掀起了Olay玉兰油品牌形象的美颜新高度。而如今的粉丝经济大环境下,李易峰代言Olay玉兰油必定会为后者聚拢更多忠实的粉丝。

    如果说李易峰的代言吸引了小编的眼球,那么玉兰油最新美白系列“Olay水感透白光塑系列”就真的精准击中了小编的护肤需求了。

从左至右:  Olay水感透皙光塑清滢精粹油(“肌光魔法油”)   280RMB/40ml
          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肌光小滴管”)   240RMB/30ml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肌光面膜水”)   200RMB/150ml

    据介绍,“Olay水感透白光塑系列”是上一代“Olay水感透白系列”的升级版,灵感源于珍珠层层透白的美丽原理、采用了Olay玉兰油最新独家“珍珠光学科技TM”专利技术的Olay水感透白光塑系列产品,可由内而外修护美白肌肤,从表层增润、深层抑黑、底层减黄三大维度全面解决面容黄气、干气、斑点等问题。而Olay水感透白光塑精华露(“肌光小滴管”)、 Olay水感透皙光塑面膜水(“肌光面膜水”)和 Olay水感透皙光塑清滢精粹油(“肌光魔法油”)则是该系列的主打明星产品。

    其中,小编最关注的就是开启了精华护肤油美白新天地的第一新品——Olay水感透皙光塑清滢精粹油(“肌光魔法油”)。据了解,这款“肌光魔法油”是由8大天然植物萃取精油汇成99.50%的至纯天然产品,表面看来清澈透明实际极易吸收,可有效改善肌肤肤色不均、肤质粗糙等问题。此外,这款“肌光魔法油”可配合多样使用方法使用,让肌肤从肌底白起来。

    小编也注意到,李易峰代言与玉兰油最新美白系列间的关系也十分紧密。据悉,Olay玉兰油此次与李易峰的合作主题为“就耀新的我”,而玉兰油最新美白系列“Olay水感透白光塑系列”则是可帮助女性变得光耀夺目的美白神器!从中不难看出,拥有让女性都嫉妒的白净肌肤和光耀肤质的李易峰就是玉兰油专为“Olay水感透白光塑系列”选定的耀目男神。

    作为化妆品十大品牌,Olay玉兰油也频频刷存在感,这也证明了化妆品行业竞争的激烈程度。而在这日益竞争的行业中,Olay玉兰油又将如何自处?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