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头粉刺形成的原因 后期治疗是关键

2015/6/24 17:49:09 作者:O1-y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又称“痤疮”、“酒刺”、“暗疮”等,是发生在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皮肤病,多因毛孔堵塞所致,若形成顶为白色的丘疹,就称为白头粉刺。白头粉刺也称为白头,是毛囊..

Ⅰ级:粉刺为主,少量丘疹、脓疱,总皮损小于30个;
Ⅱ级:粉刺和中等量丘疹、脓疱,总皮损数31~50个;
Ⅲ级:大量丘疹、脓疱,总皮损数50~100个,结节数小于3个;
Ⅳ级:结节/囊肿性痤疮或聚合性痤疮,总皮损大于100个,结节/囊肿大于3个。
治疗
如皮疹较少,炎症较轻,可不予治疗,待其自然消退。如果皮疹较多,炎症较重,则应积极治疗。尤其是患有脓疱、结节、脓肿、囊肿性患者如不及时治疗,会遗留下凹陷性或增生性瘢痕,影响皮肤外观。因此,本病应积极合理治疗。
1.面部清洁
用温水洗脸,因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热水促进皮脂分泌,不用刺激性肥皂,硫磺香皂对痤疮有一定好处,不要用雪花膏和其他油脂类的化妆品。

2.合理膳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