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白头粉刺形成的原因是什么 几点建议恢复健康肌肤

2017/11/5 15:0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要想将自己脸上顽固的粉刺小疙瘩统统去除干净,首先第一步就是要找出其爆发的根本原因,从源头上根除,才能保证在短时间之内将它们安全消退。为此,注意保持肌肤清洁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Lyashenko Egor

所谓的白头粉刺,也被大家称之为酒刺、小疙瘩、暗疮等。这种肌肤问题实质上就是一种由于毛囊皮脂腺下异变的慢性皮肤炎症。如果你平时不细心清洁脸部,堆积硬化的油脂就会逐渐堵塞我们的毛孔,进而逐渐形成白头的小丘疹,也被叫做白头粉刺。因为粉刺表面被角质层多覆盖,等不到很好的透气和排泄,很容易就变成了闭合性暗疮。

来源:站酷

一、封闭式粉刺该如何安全去除呢?

我们要清楚如果不去及时处理这一些白白点点的小疙瘩,长久下去就会发展成青春痘或者斑点。因此建议各位妹子们一定要做补水保湿工作。特别是在,闷热的夏天,本身肌肤的油脂分泌就非常旺盛,去油的同时也要记得补充必需的水分。保持自己的面部水润清爽,伴随的毛孔粗大,肌肤粗糙问题也随着解决了

来源:站酷

二、长在下巴的粉刺该如何解决呢?

众所周知,盐水是一种非常方便简单的消毒杀菌液体。可以有效抑制肌肤上细菌的滋生和繁衍。所以针对初期刚刚长出来的暗疮和痤疮,建议大家可以每天加入适量的海洋,溶解搅拌在清水之中。只需要每天清洗一打两次,就可以有效抑制问题的加重。

需要注意的是,千万不可以加入太多的盐分,浓度太高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脸部水油的失衡和脱水的,反而导致情况恶化,难以修复愈合。另外,在护肤过程中也要选择一些天然植物成分的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