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柠檬面膜的功效 晒后修复抗敏面膜

2015/6/25 0:29:16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是一个很容易晒黑的季节,就算出动所有的防晒,遮阳伞,还是很容易晒黑。爱美的MM得怎么白回来呢?很多人都喜欢敷面膜、乳液。可是其实呢,尽管化妆品的品牌多好

蜂蜜柠檬面膜的功效 晒后修复抗敏面膜

夏天是一个很容易晒黑的季节,就算出动所有的防晒,遮阳伞,还是很容易晒黑。爱美的MM得怎么白回来呢?很多人都喜欢敷面膜、爽肤水、乳液。可是其实呢,尽管化妆品的品牌多好,还是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的。不如自己来DIY一款蜂蜜柠檬面膜。

功效与作用

柠檬含丰富的维他命C被美容界视为制作美白护肤品的重要成分,热衷水果美容的女性柠檬更是其不可或缺的美容主角。柠檬汁能够清洁皮肤毛孔,使皮肤平滑光亮,洁白如玉。由于蜂蜜是一种水溶性的保湿剂,能将皮肤水分紧紧锁住,提供优异的保湿滋润效果,使肤质变得柔软有弹性,因此,特别适合在冷飕飕的天气里,用来滋润宝贝皮肤。所以此款面膜的功效就是清洁和收缩毛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