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夏季护肤步骤 基本小常识介绍

2017/9/7 10:27:16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以在这个看颜值的社会中,女性要好好的重视自己的形象。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些基本的女性夏季护肤步骤,千万不要说自己年轻就忽视夏季护肤。

夏季对于女性来说是既快乐又痛苦的一个季节,快乐是因为可以大秀好身材,但是同时痛苦的是容易晒黑,皮肤干燥。所以这些夏季护肤步骤一定要做好。首先,对于平时化妆的女生来说,卸妆时一项比较重要的步骤,因为精致的妆容虽然美,但对肌肤来说压力较大,所以要先用卸妆水卸妆清除基本的化妆品,再去用洁面乳深度洗脸,解决毛孔污垢。

每天至少洗脸两次,洗好脸之后的三分钟之内就要涂抹水乳,水乳的话尽量选择保湿补水效果好的。特别注意的是眼部周围的皮肤要着重用眼霜涂抹一遍,因为眼部肌肤是非常娇嫩的,护理不好容易的话出现黑眼圈、眼袋等问题,显得人老气,之后按摩五分钟促进皮肤吸收。如果是在晚上,建议使用睡眠面膜或是晚霜,针对夜间肌肤修复问题很有效果。

夏季阳光辐射比较强烈,皮肤受影响比较大,所以有一种重要的护肤步骤就是防晒,只要出门就要涂抹一层防晒霜,而一般防晒霜的作用时间在半天左右,所以至少一天要涂抹两次,而且尽量裸露在外的皮肤都要涂抹到,特别是脖颈。

面膜的修复效果是非常好的,所以每周敷两至四次面膜是很有必要的。在敷面膜的时候,你能够明显的感觉到皮肤舒爽放松的感觉,而且敷过面膜之后皮肤会白皙不少。敷面膜的时间在二十五分钟左右,超过之后面膜反倒会吸收皮肤水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下,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