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清除牙石的好方法 一起来盘点几个小妙招

2018/2/28 9:25: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大家都会有长牙石的经历,牙石正确来说就是在日常进食时,在口腔内留下的食物残渣堆积而来,因此很难清除干净,下面就来看看小编整理的一些可以帮助清除牙石的妙招。

来源:站酷

长牙石,在我们日常生活中确实很常见,不过男女老少,长牙石都是必然的,准确来说,牙石就是口腔内附在牙齿上的污垢。

就算是天天刷牙,也难免会长牙石,看着那些牙齿很白很整齐的人,其实他们也会长牙石,因为牙石在牙齿表面是看不出来的,通常都是长在牙齿的后面。

而且我们也可以发现,牙石很多都长在牙缝里,牙齿与牙齿之间如果缝隙太大,牙石就会凝结成块,久而久之,便会凝固,很难再清除掉。

就算是外表看起来光鲜亮丽的明星也好,他们也难逃长牙石的魔爪,只不过是因为那些有钱而又爱美丽的明星会经常去牙医诊所洗牙、漂白牙齿罢了。但是对于我们平常人来说,长牙石确实很影响一个人的外在形象,特别是笑的时候,有牙石真的连笑起来都很难看,如果想要给别人留下好印象,就必须要去掉难看的牙石。

来源:站酷

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如何才能有效去除牙石,恢复亮白牙齿。

1、直接有效的方法,去牙医诊所洗牙。

现在的超声波洗牙非常方便,可以很容易就去掉牙石,通常洗一次就可以把牙石洗干净,而且洗完之后也不会有什么不适感,还可以吃吃喝喝,牙齿也不会痛。但是要注意一点,洗牙尽可能是一两年洗一次,不宜频繁。

来源:站酷

2、多吃点酸水果。

通常酸的水果富含各种维生素,对牙齿有保护作用,也可以用酸果汁来软化牙垢,让牙石自动剥落,达到去除牙石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