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去除头皮屑 7大妙招轻松去除头皮屑

2015/6/25 13:57:30 作者:B-houg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想我们在和老板谈话的时候,秀发上掉下来一片一片的头皮屑,和爱人散步的时候,风一刮头皮屑飘下来了,这是多么影响形象,多么尴尬的事情啊。怎么样去除头皮屑呢

想想我们在和老板谈话的时候,秀发上掉下来一片一片的头皮屑,和爱人散步的时候,风一刮头皮屑飘下来了,这是多么影响形象,多么尴尬的事情啊。怎么样去除头皮屑呢接下来就由小编给大家介绍7招轻松去除头皮屑的方法吧。

我们每个人多多少少都会有头皮屑,可是有的人头皮屑就太多了,这是什么原因呢?有什么去除头皮屑的好方法呢?大家不要担心,小编在这给大家介绍一些方法,让你重新拥有迷人的秀发。

7大妙招轻松去除头皮屑

无论什么场合,如果看到有的人肩膀上不时掉落的头皮屑,总给人不洁的感觉。头皮屑多的主要原因是精神紧张、肠胃障碍引起的。这种人要多吃含维生素B的食物,尽量少吃糖分多的食物、咖啡和酸度高的食品。另外,还要经常洗发。洗发也要讲究方法,在头发入水之前充分梳理,以清除头皮屑。洗发剂要选用油性的,梳子要选用毛端圆、柔软度好、有弹性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