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染发剂怎么洗掉 几个方法教你如何清理衣物

2017/10/1 19:53: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染发剂这种非常常见的染烫药剂,一旦被沾上自己的皮肤和衣物就非常难以去除干净的。因此,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四个安全可靠的去除方式,将污垢轻松去除。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随着染发烫发卷发越来越流行,很多女性朋友开始自己动手DIY染上自己都喜欢的头发颜色。只需要选择自己中意的色系和产品,就可以轻轻松松打造靓丽清新的发型

但是很多时候,在调制染发剂和洗染的时候往往会不小心沾到自己的手指或者衣物上。对于这种顽固性的色料,只用清水是难以清除干净的。一般都需要特殊的处理方法才能解决。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常见的好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秘诀一、使用强效型洗衣液。

首先将脏污的衣物先清洗干净并且晒干。然后再使用特殊效果的洗衣液直接涂抹在有污渍的地方。然后暂时静置5分钟左右再进行正常洗涤。可以人工手洗也可以机洗。

秘诀二、

除了上述的清洗剂之外,还可以只用烟灰来处理。建议大家可以先用一条湿润的毛巾沾取适量烟灰,再对衣物进行擦拭。这样可以大大避免化学物质对我们双手的伤害。

来源:未设置作者:Alliance

秘诀三、使用米醋。

对于这种厨房常见的食用醋,本质上也是一种弱酸性的液体。只需要倒出一定的剂量直接涂抹在沾染的皮肤或者纤维衣料上。大概只需要等待10分钟左右即可。因为这个偏方比较简单温和,所以比较适合污染程度较轻的衣服。如果已经被大面积玷污了,建议还是不要使用这个方法为宜。

秘诀四、

使用汽油。对于棉麻、粗纤维的衣服,则建议可以利用有机汽油,将颜料快速溶解掉。如果是皮肤上的染发色料,则不可以直接抹上汽油,以免刺激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