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布丁面膜介绍  三种面膜不同功效曝光

2015/6/26 10:40:44 作者:O-chenb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果布丁面膜三款类型分别适用于不同肤质,针对性强。蓝莓布丁面膜适用于干性肤质,草莓布丁面膜适用于内油外干的肤质,芒果布丁面膜适用于敏感肌肤,皮肤薄弱的肤质。

不同肤质如何选择面膜?为什么说布丁面膜是好面膜呢?

一:什么是好面膜 ?好的面膜不是敷好15分钟后,揭开来那一刻皮肤有多白,而是做完面膜后,感觉肌肤很饱满,安全、无激素、无铅、无汞,贴完面膜皮肤都是喝饱水的状态,一切护理的基础是补水,皮肤缺水就会长斑,长痘,长皱纹想要解决任何皮肤问题,补足水份是关键!
二:跟大家讲一下激素脸!当曾用带有激素的产品,换成纯天然产品后,少数人就会出现脸红发热刺痒暴痘等!这叫断激素过敏症。不要误认为是新买的产品不好,又换回原带有激素的产品,虽然症状会立刻减轻,但会一直在“激素”的路上越走越远!经常用激素产品,皮肤会形成依赖,破坏角质层,刺激真皮层,皮肤会变得脆弱,一旦停用激素,就会很容易过敏,所以用天然成分排毒期间,一定要坚持使用才可以!

三:关于面膜洗还是不洗?统一回答:有的面膜上说免洗,你敷完面膜脸部出现粘稠感说明皮肤在排泄一些叫酸的东西以洗掉为佳,而且会黏附空气中的粉尘。如果面膜拿掉后清清爽爽按摩后吸收掉即可以免洗。如果你是敏感肌肤,建议所有面膜敷完清洗;特别标注敷完清水冲洗的面膜请一定要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