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头发适合什么卷发 这样做让你更好看

2018/2/2 11:27:12 作者:U7-situ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小编发发现,现在的很多女孩子都喜欢把头发弄卷,不管是出门逛街,还是吃饭也好,卷发看起来都更漂亮,那么今天就来看看黑色头发的女孩子适合什么样的卷发。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73055284906

小编身边的人很多都是天生的黑色头发,然后小编问过她们,发现她们对卷发的欲望很强烈,事实上,她们大多已经在卷发的路上了,女孩子都是爱美的,这个我们都深信不疑。

有可以让自己变好看的方法,为什么不去试一试?没有男朋友的可以换个发型,说不定就能吸引到喜欢自己的人,有男朋友的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让男朋友离不开自己。

哪怕还是学生也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加好看,可以给别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对自己的未来也有帮助,特别是有事业的女人,换个好看又迷人的发型,可以很好的展示出自己的实力,签约更多的客户,生意越来越好,自己也越来越漂亮,有什么不好?

来源:图虫作者:57461190640673925

想要变漂亮,当然是从外表形象开始,今天要说的是适合黑色头发的发型,发型的重要性不亚于一个人的穿着打扮,但是适合黑色头发的卷发发型也有很多,那么自己到底适合什么样的发型呢?下面就来看看四个比较受欢迎的黑色长发发型,看看自己相对于适合哪一个。

在介绍之前,先要自己想一下黑色头发适合什么样的卷发,如何才能打造好看的卷发?通过与小编的对比,才能比较好知道什么才适合自己,如果想了解的话就看看下面这些发型介绍。

来源:图虫作者:55309601003929901

其实黑色头发好不好看不是重点,重点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1、简单的黑色及肩烫发。

这款黑色卷发很简单,适合范围也非常广,简单、易打理,特别是对黑色头发的女孩子来说,可以说非常方便,第一次做卷发的人可以先试一试这款发型。

2、黑发辫子扎发。

这款发型的发尾可以是微微卷起的,看起来非常地温婉大方,前提条件是要黑色长发才会有的感觉,不要把头发染成其他颜色,在两边同时扎起一个麻花辫,再交叉绑好。记住可以是把发尾烫卷,这样看起来才更加好看,但是一定要是黑色的长发,很多发型都是黑色才好看的。

3、蓬松的马尾烫发。

高高扬起的马尾,看起来非常青春、有活力,卷发效果真的很好,黑色的头发再搭配一条鲜艳的发带,整体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学生,透着单纯可爱的味道。

也很适合外出街拍,拍平面硬照也可以,因为这个发型特别有少女的感觉,恋爱中的女孩子可以试一试,给男朋友一个惊喜,然后看他一脸惊艳的时候就可以偷偷在心里乐了。

这款发型一定要搭配自然的黑色长发,只有黑发才有那种青春活泼的气息。

4、内扣梨花烫。

说起做发型不得不说一下梨花烫,尤其是黑色头发的女孩子,这款梨花烫是卷发发型中很典型的代表,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款烫发,确实,虽然图片看起来没有特别好看,但是现实中是真的很好看,可能是因为欧美人不是很适合这个类型,但是对于我们来说,这款梨花烫特别有气质,而且因为我们本身就是黑色头发,所以看起来要比图片的效果好。

这几款烫发是比较适合黑色头发的,而且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来,其他颜色的头发反而没有黑色头发有气质,我们应该要保留自己的优势,不要轻易改变自己的想法,因为喜欢的发型却不一定适合自己,适合自己的才是漂亮的。

想要了解具体的黑色头发的搭配可以自己上网再查一下,上面这几款发型,都是现在比较流行的,而且也不会很挑人,几乎所有人都适合,只要不是特别难搭配发型的人,都可以试一下上面的发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