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鱼痣怎么去除小妙招 这几个偏方疗效很好

2017/11/10 19:39:12 作者:M21-x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有些人的手上会长鱼痣,这严重影响到美观问题,手上长了鱼痣应该如何去除呢?其实长了鱼痣是不用担心的,只要掌握好这几个方法,便可以轻松去鱼痣。

鱼痣,又称“瘊子”,是由于病毒感染引发的皮肤病,患者一般没有其他不适症状,偶尔有压痛感觉,患病部位一般在手指、手背、指甲盖旁边和脚上。具有传染性。我们知道鱼痣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对人体肌肤产生大的伤害。

那么鱼痣该如何治疗呢?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

1、外用去疣灵治疗。该药主要成分为纯中药,副作用小,用药效果也明确,再复发的几率比较小,使用方法是在说明书下指导使用,平时外出也方便携带。一天涂抹一次,半个月就会结痂脱落,效果特别好。

所以如果选择治疗鱼痣的外用膏,比较适宜的是选择纯中药成分的药剂,效果比较温和,对皮肤也不会造成太大刺激。

2、取一小块生猪肉,用盐腌制三天,敷在鱼痣上,用纱布绑住,几天过后,鱼痣便可结痂脱落。

3、将生姜捣成汁,加入适量米醋,涂抹于有鱼痣地方,每天涂抹1-2次,慢慢的,鱼痣便可自行脱落。

4、将蒲公英全叶揉成团状形式,涂抹在患处,每天一次,连续涂抹一周,然后停止用药,鱼痣便会开始结痂然后脱落,然后痊愈。

5、将孔铜钱套在鱼痣上,把冰糖放在火上烧烤烤成糖液状,然后滴在鱼痣上,然后把铜钱慢慢拿下来,每天重复几次,几天过后,鱼痣便可结痂脱落。

6、用物理疗法去除鱼痣,比如说电灼、激光疗法都可治愈鱼痣,不过这种借助医疗器具的疗法所需费用是比较高的,但这种见效特别快。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