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涂指甲油好看  涂指甲油的正确方法

2015/6/26 11:03:19 作者:D16-nieb…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让指甲油为指尖涂上靓丽的“外衣”,是众多时尚女性喜欢做的事情。各式各样的指甲油,更是让MM们爱不释手,那指甲油怎么涂是有小窍门的,怎么样涂出来好看又平滑呢?

怎么涂指甲油才能让指甲光洁靓丽,而且效果更加持久呢? 这里有一些小小的技巧,大家一起来分享一下。

方法/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把指甲修剪成适合自己的款式,并且要清洁指甲表面的灰尘、油脂等杂物,去除指甲旁的死皮角质等
2、其次,在涂指甲油之前要先在指甲上涂一层指甲油底油,这样可以让指甲表面更加平滑,而可以防止指甲油中的有害成分直接接触指甲
3、等指甲底油自然风干后,先涂一层薄薄的指甲油
先中间,后两侧的顺序涂抹甲油,指甲两侧和后缘留一定的间隙,这样会显得指甲细长美观,也不容易将指甲油蹭到指甲边缘上
4、等第一层指甲油干后,再在原有基础上涂上第二层指甲油
要注意的是,在涂到指尖的时候要减轻指甲油刷的压力,这样涂出来的指甲油更美观牢靠。
5、最后给指甲上涂一层保护的亮油(又叫顶油)
这样可以使指甲油表面看起来加倍光亮、平滑,并使原来涂的指甲油颜色更加漂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