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贴完面膜不洗脸对皮肤有害吗 护肤的小秘密你知道吗

2018/2/7 7:39:12 作者:M61A-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在市面上有很多种面膜,有保湿的面膜、还有补水面膜、美白面膜等。那么你知道敷面膜的正确方法吗?敷完面膜到底应不应该洗脸呢?下面小编就告诉你护肤的正确方法吧!

现在有很多女性都越来越钟爱贴片式的面膜,因为贴片式面膜能够很迅速的让肌肤变得又白有嫩,是现在很普通的一种面膜,在使用面膜之后他能在脸上形成一层薄的保护层。对于贴片式面膜,在敷完面膜之后可以不用洗脸。但是在之后的护肤程序是必须要有的。可以在敷面膜之后涂抹一些爽肤水,或者是比较清淡的乳液面霜,这样能让贴面膜达到更好的效果。

现在在市面上还有很多的免洗睡眠面膜。这种面膜是只需要涂抹在脸上就可以了,晚上睡觉之前就不需要清洗了。这种免洗睡眠面膜,主要是在睡觉之前给肌肤补充营养,能够更好达到锁水保湿的目的。但又不会让肌肤承担太多的负担,肌肤也能正常的血液流通。如果觉得敷完面膜之后,脸上的营养液过多的话,可以用一些化妆棉轻轻轻的擦拭一下就可以了。

除非有特殊要求的面膜,否则正常的面膜在敷完之后,都是需要清洗脸部的。如果不清洗脸部的话,过多的营养液会给肌肤带来很多的负担,影响肌肤的正常呼吸和新陈代谢。另外在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正确的敷面膜。一般敷面膜的时间大概是在十五到二十分钟,如果敷面膜的时间太过于长的话。会导致脸部变得干。面膜会倒吸脸部的营养,这样反而得不偿失。

学会正确的敷面膜,掌握正确的护肤方式,才能达到更好的护肤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