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方脸怎么变成瓜子脸 这种方法你是否尝试过

2017/12/2 15:03: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方脸是一种比较大的脸型,而且不够精致好看。很多人都觉得自己的方脸不好看,想要让方脸变成瓜子脸。方脸变成瓜子脸的方法有很多,下面就来了解几种效果比较好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HBRH

方脸的面部轮廓是非常粗犷的,看起来不够细致好看。方脸让人的五官看起来也不是非常协调。所以很多方脸的人都是希望自己的方脸能够变成瓜子脸的。瓜子脸是一种比较小的脸型,对于女生来说这样的脸型不仅让面部的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小巧,而且非常好看,上镜效果也是非常好的。

方脸变成瓜子脸方法有很多,其中比较常见的是化妆术。通过掌握一些化妆技巧能够让人的方脸看起来像圆脸。但是这种方法并不能从根本上让方脸变成瓜子脸,卸妆以后方脸还是方脸。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能够让方脸真正变成瓜子脸的方法。

来源:站酷

方脸分很多种,一种是面部的骨头就是方形的,另一种就是骨头其实很小,就是脸上的肉非常多,所以看起来脸比较臃肿,像方形的。这两种情况不一样,解决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如果是脸上肉比较多,可以尝试注射肉毒素来让自己的脸变瘦。

这样面部的轮廓就会慢慢变小。当然,注射肉毒素的时候也是要控制好量的,不要让自己的脸上太干瘪。太过干瘪做表情的时候就比较困难了。这样是非常影响美观的。

来源:站酷

如果面部的骨头就是这个形状,这个时候通过注射肉毒素也是不能让方脸变成瓜子脸的。遇到这种情况,想要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就一定要进行面部整形。让医生将你的下颌骨切掉一些,让你的面部轮廓得到实质性的改变。当然这种方法是非常危险的,选择的时候一定要去正规的医院,一面让自己留下后遗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