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化妆初学者 完整步骤教你玩转化妆

2015/6/26 14:37:17 作者:H1-w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走在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里美女自然博人眼球。白皙的皮肤,大大的眼睛,一副清新脱俗的外表,以及精致的妆容让人看了不禁自愧不如。化妆达人来分享初学者学化妆的技巧。

4、接下来,如果眉毛不突出的新MM,可以尝试一下用眉粉,总来来说眉粉化妆还简单点。技术好点可以用眉笔。

5、接下里是眼影部分,眼影分为有珠光和没有珠光的。如果想要看起来亮亮的感觉,那么就需要选择珠光粉底,反之选择后者。

6、再往下是眼线部分,新手化妆可以先用眼线笔划一下,如果皮肤比较容易出油的优先选择眼线液再描一下,这样不容易脱妆而导致的眼睛变花。

其次是眼睫毛

其一:想要睫毛看起来长长的可以戴假睫毛,先用胶水涂在睫毛上等上一会再佩戴,然后再将假睫毛和真睫毛用睫毛膏一起刷,这样可以让睫毛看起来更自然,最后用睫毛夹轻轻挤夹真假睫毛

其二;如果觉得佩戴假睫毛不舒服,那么可以只涂眼睫毛,用加密加长型的睫毛膏同样可以让睫毛看起来长长的弯弯的

7、然后呢上腮红,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腮红的颜色,微笑,以画圆圈的方式涂在两颊。这样一个红晕的好气色肤色就出来了

8、最后用散粉定妆,用定妆刷以化圆圈方式涂于脸部,这样可以使得皮肤看起来更加细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