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眉毛太淡 这些解决妙招交给你

2018/2/1 10:17:12 作者:U7-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一个男生来说,眉毛对提升整体的颜值有很大的作用。但是,有一些男生却因为他们眉毛太淡的原因十分地苦恼。那么,男生的眉毛太淡了要怎么办呢?有什么补救办法吗?

在我们的认知里,男生的眉毛都是又粗又浓的,以为眉毛太淡只是女生需要担心的事情。但是,其实也有些男生时常因为自己眉毛太淡而感到十分苦恼呢。那么,男生眉毛太淡要怎么办呢?

下面小编就来告诉大家一个简单容易操作的方法。那就是化妆。相信大家都见识过化妆的厉害,只有化妆的技术能力强,小眼睛也能够给你画出水汪汪的大眼睛,肉乎乎的脖子也可以画出性感的锁骨的。其实与前面那些相比较而言,男生眉毛太淡这个问题根本不算事。

首先,男生在眉毛上色前要先修剪一下眉毛,主要是修一下眉型的轮廓,切记要小心点地修。因为眉毛淡的男生一般眉毛也比较短,而且少,所以修的时候千万小心,给眉型修个轮廓就好。我们原始的眉型就很适合我们,男生们其实在原来的眉型加以修剪就好啦。

接下来,就是给眉毛上眉妆。男生们可以购买一套比较全的画眉工具,也可以单单买个眉笔就可以了,因为一支眉笔够用了。上眉妆的时候,先用眉笔沿着眉毛的外形勾出一个大概的轮廓,然后用眉笔慢慢在轮廓里补色。

男生们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按照眉毛的生长方法,一笔一笔细心地画。眉笔的挑选可以根据男生的肤色还有头发的颜色来挑选,一般男生都适合深色系的眉笔。画完后,男生们还可以给眉毛涂上染眉膏,可以让眉妆保持得比较持久,不容易掉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