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半卷发型有哪些 怎么打理好头发

2018/1/31 11:11:13 作者:M61-p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式半卷发型是一种流行的发型,而且非常具有时尚感。韩式半卷发型的种类有很多,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同时打理好头发才能使发型更加好看。

带刘海的韩式半卷发型,刘海的疏厚程度适合不同的脸型。空气刘海韩式半卷发型的设计,适合脸型比较尖的女生。这款发型再搭配上浅黄色系的发色,能够使脸部肌肤看起来更白,同时也能更加突出整个人的时尚感。对于脸比较大或者是圆脸的女生,则比较适合于偏分的刘海,这个发型更加适合于自然的黑色发色,黑色的发色更能修饰脸部线条。

无刘海设计的韩式半卷发型,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偏分的韩式半卷发型适合脸型比较大的女生。这款发型可以搭配浅棕色的发色,头发的长度可以是齐肩短发,但是头发不宜过长。在平常可以把头发绑成公主式的半扎头发发型,这样可以使脸部看起来可以尖一点。中分的韩式半卷发型则适合脸型比较尖的女生,可以是短发也可以是长发。

发型的设计可以让整个头发突出层次感,但是如果在日常生活中没有好好打理头发,再好的发型的设计也不可能会好看的。对于韩式半卷发型,日常的打理着比较简单。在洗完头以后,注意不要直接用吹风机把头发吹干,应该先用毛巾把头发的水分擦干。

在擦头发的时候不能用搓头发的方法来擦干头发,而是应该轻轻的按压挤掉水分。在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温度不宜过高。如果想要保持半卷发型时间长一点,在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可以用圆柱形的梳子把头发卷起来,用吹风机再吹,这样吹出来的头发不仅好看,而且能够使整个发型的保留时间更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