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美白去斑汤 塑造无瑕嫩白婴儿肌肤

2015/6/27 10:21:55 作者:A-liji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出现色斑,为了快速美白祛斑而乱求医,借用各种化妆品和遮瑕膏来挡住色斑,这种美白祛斑方法只会弄巧成拙,加剧脸上色斑的状况。要想安全无副作用的把色斑去除

中药美白去斑汤 塑造无瑕嫩白婴儿肌肤

脸上出现色斑,为了快速美白祛斑而乱求医,借用各种化妆品和遮瑕膏来挡住色斑,这种美白祛斑方法只会弄巧成拙,加剧脸上色斑的状况。要想安全无副作用的把色斑去除,我们可以求助于美白祛斑的食物。下面,小编搜集到五种中药美白祛斑汤,帮助你塑造无效嫩白的玉肌。

海带绿豆汤

原料:海带30克 绿豆30克 杏仁18克 玫瑰花12克 红糖适量。

做法:

1.把绿豆的杂质、坏豆挑出,用水洗净,泡浸1小时。

2.海带洗净切成丝状,玫瑰花用干净的纱布包住。

3.把海带、绿豆、杏仁和玫瑰花包一起放入锅中,加水煮沸后用文火炖煮1小时。

4.绿豆和海带煮烂后将玫瑰花取出,然后加入红糖,充分溶解后就可以食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