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人用过豆乳洗面奶吗  听说ph值很高

2015/6/27 9:36:11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豆乳洗面奶怎么样?挺好用的,虽然很温和清洁效果倒是很好,而且还很便宜,不过只有网上才能买到,要当心不要买到假货。但是经网友检测发现豆乳洗面奶是碱性!!

透明质酸钠:透明质酸是目前发现的自然界中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例如:2%的纯透明 质酸水溶液能牢固地保持98%水分。)它还可以改善皮肤营养代谢,使皮肤柔嫩、光滑、去皱、增加弹性、防止衰老,在保湿的同时又是良好的透皮吸收促进剂。与其他营养成分配合使用,可以起到促进皮肤营养吸收的更理想效果。

胶原蛋白(Collagen):是一种高分子蛋白质,是人体内含量最多的蛋白质,能使皮肤结实而有弹性。由于其物质结构与皮肤角质层最相似,因此能迅速渗透进皮肤。在化妆品中掺入一定的胶原蛋白直接涂抹后,对皮肤有良好的保护和抗老化效果,可以提高皮肤角质层的含水量。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