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唇整形厚唇变薄 带你快速了解

2017/12/9 13:31: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部的美观程度大大的影响了一个人的颜值,如果嘴唇又厚又肿,整个人看着就很土气。如何才能够将厚嘴唇变得又薄又性感呢?由于先天因素,有些朋友生下来就是厚厚的嘴唇。

来源:站酷作者:Dyachkov

厚嘴唇严重的降低了五官的美感,被身边的人认为是颜值低的人。因为嘴唇被其他人嘲笑太不值得了,这不仅影响交友,还会使嘴唇不好看的朋友失去自信心。现在的整容手术安全性越来越高,很多部位都可以通过整形来让它变得更美,唇部整形手术也是如此。通过事先和整形的医生进行协商,选择好适合自己的美丽的唇形,就可以约定手术的时间了。

来源:站酷作者:Aleshyn_Andrei

不过,还有部分朋友有这样的困扰,因为唇部变薄手术开刀的部分比较多,如果留下来了一道道的疤痕会更加难看。事实并没有朋友们想象的那么遭,唇部整形手术还是很人性化的,因为刀口的疤痕是留在口门,丝毫不影响美观。所以,朋友们可以放心大胆的通过整形手术让自己的唇部变薄,颜值得到很大程度的提升。不过唇部手术之后对于吃饭和喝水有影响。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另外与朋友家人的交谈也会受到影响。唇部变薄手术后的一周时间里都要尽量不说话或者少说话,让伤口尽快的恢复。唇部变薄手术不是微创手术,也会有伤口,并且还要缝线。大概一周后就可以拆除手术线,然后就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切记在手术的恢复期间内,不要喝刺激性的饮料或者吃辛辣的东西,这些都不利于唇部伤口的恢复。

整容手术都或多或少的存在一些风险,想要自己变得更加漂亮,就要注意很多事项。等唇部的伤口完全康复了,相信你会迷上你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