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线怎么画 简单把这些方法收藏起来

2017/11/5 14:55:13 作者:M61-li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外文名Eyeliner,可以让双眼更具立体感,画眼线要眼线笔和眼线液并用,使眼头延展出2-3mm即可,根据不同的要求和搭配可以选择不同的眼线工具和画法。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眼线可以说是小眼睛女生的一个非常大的美妆福利品了,使用适合自己的眼线风格可以让自己的眼睛得到放大的功能,在另外的一方面我们使用完眼线笔后也可以很好的起到提升自己眼睛的亮度,是自己的眼睛看起来更加精致有精神。但是还是有很多的妹子们不太懂得到底要怎么画眼线才能让自己的眼妆呈现出好看迷人的魅力。

相信画眼线也是化妆过程一个非常很重要的环节,如果自己一不小心的手误,就很容易出现花妆的情况,一致于让自己本来好看的妆容看起来没有那么具有精致感了。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其实,眼线的技巧是需要我们多次的练习才能得到的,首先,我们需要先把自己的眼睫毛夹翘,夹翘后可以更利于我们画眼线。用手指把自己的上眼皮撑起,使用眼线笔或者眼线液沿着睫毛根部的位置进行涂色填满。注意在这个过程中比较好的就是不要出现一些中断导致出现缺口的情况。

来源:站酷作者:iconogenic

画好了基本的内眼线后,我们就可以再试着画眼睛的外眼线的,相比与内眼线来说,外眼线也是更加需要技巧的。外眼线的节本画法主要是沿着自己睫毛根部的上方尽显描绘填涂。如果觉得自己需要比较夸张一些的眼妆风格的话,妹子们就可以尝试着画一些气势比较大的猫眼眼线。而如果是比较平常化的妆容的话,只要稍微轻轻画上一层就可以简单收尾了。

不过在画眼线的时候还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在眼角和眼尾处的点缀,这也需要看自己眼睛的形状。一般眼睛轮廓比较偏圆的话,就大可不必在眼角处进行眼线勾勒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