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用盘发器打造绝美花苞 有何步骤和技巧

2017/8/11 8:47:30 作者:R-chen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花苞头一直以来都是很受欢迎的一个发型,它看上去比丸子头要更加活泼俏皮。其实花苞头并不难扎,但是对手残党来说难度还是很大的,今天我们就来教大家用盘发器扎花苞头。

花苞头是不少女生钟爱的发型之一,特别是在炎热的大夏天,一个清爽的花苞头能让人看上去干干净净、清爽不拖沓。虽然扎花苞头并不算难,但是无奈有些妹子是名副其实的手残党,怎么学都学不会,但是不用紧张,办法总比困难多,这时候被称作是扎花苞头神器的盘发器就能派上用场的,那么我们能如何利用盘发钱盘出绝美花苞头呢?

有了盘发器,我们就能轻易扎出甜美俏皮的花苞头了。步骤十分简单,首先我们先扎出一个马尾,整齐程度以及马尾高低可以依照个人喜欢自行选择。其次,用盘发器缠绕到马尾尾部,然后一步一步往上翻卷。然后,把盘发器的两段扣住,再调整一下花苞,一个可爱的花苞头就完成啦。为了让花苞头显得比较有空气感,我们可以先把头发卷过再盘花苞。

盘发器确实是绑花苞头的好帮手,在这里小编悄悄告诉大家一个诀窍,绑好马尾之后、使用盘发器之前我们可以先用梳子把马尾倒着刮一下,这样再盘花苞的话花苞会显得更加蓬松哦,整体造型也会加分不少呢,据说男生很喜欢女生这种俏皮的发型呢。

盘发器的用处有许多,除了花苞头盘发器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盘发器,比如近来很火的鱼骨辫其实也有相应的盘发器哦,只要有了这些盘发器手残党们也不怕盘不出好看的发型啦。夏天多在家里备着几个盘发器,天天都能有新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